close

其實我當初就是喜歡沙沙而已5/11認養當日 

2010/05/11沙沙領養回我店裡(瓦斯行)當日拍照P5110774.JPG P5110789.JPG

前面那隻咬書架的小貓是04/014別人送我的叫美美好像比沙沙小一點.2個小孩一見如故感情很好.

其實我當初看照片時就是喜歡沙沙而已
因為沙沙和另一隻同胎姊妹關在一起
我不忍心讓他們兩姊妹分離
那天我一進去原本以為要認養2隻的
其實我當初就真的只喜歡沙沙而已
結果5/08已經有別人把沙沙另一隻姊妹領養走了.留下我的沙沙在那裏等我..等了我3天了我因遇假日原故.讓我們沙沙多害怕寂寞多等了3天.

終於在05/11把沙沙領養回來而且只有沙沙一隻而已(5/08已經有別人把沙沙另一隻姊妹領養走了)

領養當日我一到貓區有位先生人很好幫我查了些資料又幫我將沙沙放進貓籠

我在新屋第一次看見沙沙時.她一直對我嘶吼.

那位好心得先生說沙沙她只是虛張聲勢而已.她其實很乖

不過..我不管沙沙是不是很兇我都不怕.我要定她了

於是我乘那好心位先生到辦公室幫我查資料時

一下子就把沙沙抱到懷裡.我感到她在發抖.

她的頭深埋進我的臂灣內露出一個圓圓的屁股及極短的尾巴

我摸摸她她也不再抖了.

上了車我將沙沙放出貓籠.介紹美美這是姐姐喔

沙沙一下子就躲進座位底下不見了

我不管她繼續開我的車

我想我的美美一定會把沙沙找出來

沒想到美美竟然自己]睡覺起來不管新同學躲在哪裡

於是我到公司門口時和我兒子還有員工.鄰居一起在我車內找沙沙

找到車座位都翻了起來還是找不到

我兒子問我確定貓有放進車內嗎

我說確定有啊

後來我在副駕駛座旁的置物櫃的盒子外面夾層內摸到沙沙

於是我們合力把置物櫃拆了

才把沙沙找出來

所以沙沙首張照片的鼻子黑黑的.就是這樣弄髒的.

由於沙沙的故事.以後我再也不敢把不熟的貓自由的放在車內了.

直到現在沙沙和美美仍靜感情很好

不同的是沙沙比美美更會撒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